风花酌酒

易燃易爆伪冷却的休眠火山

感觉,权威就很不屑别人提出的其他意见,老师也是权威的一种,就比如我是那种适合先画照片找到自己的问题然后临摹,通过临摹看别人怎么处理的来学习,但是这个老师就一直不让我临摹,上来就画照片然后还特么画场景又直接写生,然后还说画多少错的都一样没变化,excuse me??我知道错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啊!你又不让我临摹,速写速写做示范又画的很快,而且权威推着画却要求我们按步骤,那你好歹详细按步骤画一遍我才知道步骤是啥吧?!最后我受不了到一边自己临,还过来非让我临一个线条特别不肯定的那种,果断应付了事搞自己的节奏,终于画速写的第三天晚上最后两小时开始有进步了。很气,觉得自己浪费了近两天的时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