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花酌酒

易燃易爆伪冷却的休眠火山

我不管,就算举报我我也要dissGS,就算恶意攻击逼着放票去大麦,别家就没有这种情况吗,我朋友买generations,刷了四个小时,官方不管怎样就是不把票全放那种购票平台,然后朋友坚持刷了四个小时刷出来了,你KYYL既然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别怂啊,就算怂了,七点五十六发公告八点就全放别的平台什么意思,我这种一开始就盯着2098的根本没大麦账号的可能抢的过黄牛吗?!你哪怕放别的平台晚一个小时卖也好啊!好气,真的好气,这段时间培训超级累想自己这么努力了,想去看看爱豆奖励自己,结果这种情况,冷静了一下,重新编辑不带KY标签了,我喜欢四子,不能这样给黑子机会

评论(1)

热度(1)